玩车趣

Nissan Charge充电服务在欧洲持续拓展

时间:2019-12-04 09:44:3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产汽车宣布,随着日产创新服务Nissan Charge的不断发展,欧洲各国越来越多的日产聆风纯电动车车主都可通过Nissan Charge App寻找落地城市的公用充电桩位置。除率先开放该业务的德国和意大利外,目前法国、丹麦和瑞典用户也迎来了这项服务。

 
    用户只需一次注册,即可通过Nissan Charge App搜索定位全欧洲超过14万个充电站。用户反馈和EV社区功能也将确保App不断优化更新,确保导航路线规划功能更加完善、智能。Nissan Charge服务由欧洲领先的电动汽车服务提供商Plugsurfing开发,除提供搜索+导航至充电站的功能外,Nissan Charge App还可以远程中止和重启充电进程。
 
    Nissan Charge服务最初于10月初在德国和意大利率先推出。目前,日产已扩展了该服务,法国、丹麦和瑞典区域已经覆盖。2020年内,Nissan Charge还将进一步扩展覆盖区域,在奥地利、比利时、卢森堡、芬兰、挪威、波兰、西班牙、瑞士和荷兰相继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Nissan Charge还提供EV社区版块,用户可在EV社区中给每座充电站提供反馈意见并打分,便于充电站服务和导航路线规划精准度进一步完善。日产欧洲电动车业务负责人海伦·佩里(Helen Perry)表示:“Nissan Charge服务可以让用户更加充分地利用自己的电动汽车,高度可访问性和EV社区是该服务的核心价值。随着Nissan Charge在欧洲的不断扩展,日产聆风车主也将依靠该服务进一步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使日常出行更加轻松便利和高效。”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年车市或将负增长 销量落至2250万辆
启辰T60 EV上市 补贴后售价13.88-15.68万
潜规则曝光 15家新能源车企行贿25万余元
工信部就动力电池质量安全 约谈首家企业
大众集团2025战略 利润率将达7%-8%
捷途X95上市 多种座椅布局/9.99万元起售
试驾长安E-Pro 值得等
北京取消人工收停车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