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新技术陀螺仪杯架 保证饮料不会洒

时间:2019-12-03 13:50:0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开车时人们常常会使用密封性较好的杯子装饮料,以防车辆转弯时杯子里的液体洒出来。日前,宝马设计了一款汽车饮料容器,采用陀螺仪式杯架,能够确保即使在车辆转弯时,饮料也不会洒到车内。

 
    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配备了新款杯架,陀螺仪能够令杯架随时保持水平状态,如果感觉到车辆正在转弯,杯架会将杯子推向相反方向,保证饮料不会洒出来弄脏内饰。这种陀螺仪技术目前已经应用在了配备摄像头的无人机上,陀螺仪的主要作用是令摄像头保持水平并对准拍摄目标。
 
    此前,宝马曾经研发了一款可随时加热或冷却饮料的杯架,宝马X3、宝马X5以及宝马X7车型中已经配备了该杯架。宝马方面表示,即使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无法实现量产,他们希望至少能够将这款杯架进行量产。
 
    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是一款混动跑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将在3秒内完成,纯电动续驶里程约为100km。车辆还配备了记忆泡沫座椅及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器等科技元素。这些新奇的技术,或将会出现在宝马未来几代车型上。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年车市或将负增长 销量落至2250万辆
启辰T60 EV上市 补贴后售价13.88-15.68万
潜规则曝光 15家新能源车企行贿25万余元
工信部就动力电池质量安全 约谈首家企业
大众集团2025战略 利润率将达7%-8%
捷途X95上市 多种座椅布局/9.99万元起售
试驾长安E-Pro 值得等
北京取消人工收停车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