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绿驰汽车/有感科技合作 推进无线充电技术

时间:2019-11-14 08:43: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1月13日,绿驰汽车与有感科技无线充电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新能源汽车智能无线充电方案展开合作,并将其运用到绿驰汽车明年上市的首款量产车型(内部代号:绿驰M500)上。

 

    “智能移动生活运营商”绿驰汽车与全球领先的高科技汽车电子企业有感科技正式携手,将联合推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无线充电核心技术与关键零部件的产业化进程,并开展在投融资等领域的深入合作。
 
    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问题,已经成为当下制约新能源汽车发展与普及的瓶颈性问题。其中不仅有城建规划、设施基建等需要全社会共同推进的系统性问题,同时也有需要汽车业内的整车企业与技术公司共同推进的技术问题。
 
    正如绿驰汽车董事长、CEO任亚辉在签约仪式上所言,可以预见,在不久后的将来,当充电设施网络已初成体系之时,哪家车企和技术公司掌握了更先进、更可靠、更得利的充电技术,谁就能在新能源汽车时代立于不败之地。
 
    根据之前曝光过的消息,绿驰汽车首款量产纯电动SUV(内部代号:绿驰M500)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是绿驰汽车规划的CC、M、S三个产品平台当中,M平台的首款车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67/1682mm,轴距为2700mm,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0km。配置上所搭载的智能网联、智能交互、智能驾驶以及智能充电四大核心技术的绿驰M500,无疑将刷新行业标准。尤其是无线充电技术的实现,绿驰汽车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能充电服务和更便捷的智能汽车生活,更具市场竞争优势。
 
    作为新能源汽车制造行业的一员,绿驰汽车一直致力于将更先进、更可靠、更便利的充电技术应用到绿驰汽车的产品上;有感科技则拥有国内领先的智能充电技术,在无线充电的技术领域,更是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双方的战略合作,不仅是绿驰汽车“整车业务”与“智能化业务”协同发展路径上的重要一步,也是绿驰汽车顺应国家政策,积极响应加强无线充电、智能充电等关键技术的实力之举。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全新秦/秦EV上市 抢鲜价5.99万起售
油价上调 92#每升6.7元/加满50L多花4元
试全新奥迪Q3 朋友圈炫耀这些亮点准没错
昂希诺纯电动车型上市 补贴后17.28万起售
利润率过低 FCA集团决定放弃微型车市场
工信部发布动力电池回收网点建设指南
聊荣威RX5 MAX静谧性
2020款VV5诸多细节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