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加入自动驾驶安全联盟 推进开发进程

时间:2019-11-14 08:21: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相关媒体报道,本田汽车已正式加入自动驾驶汽车安全联盟(AVSC),从而加强与其它企业的合作,深入开发自动驾驶技术,以获得安全可靠的运输解决方案。目前,包括丰田、通用、戴姆勒等在内的多家企业均已加入该联盟。

 
    自动驾驶汽车安全联盟(AVSC)由丰田汽车、通用汽车、福特汽车以及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SAE)共同创建,该联盟成员将携手推进数据共享、数据收集,合力对自动驾驶汽车从实验、基础开发到实际应用的各个方面的安全基准进行制定,Uber ATG、戴姆勒以及Lyft等企业也均在联盟之中。
 
    本田研发有限公司总裁兼代表董事三边敏宏表示,本田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有很大潜力,加入AVSC有助于其实现自动驾驶目标。据悉,该驾驶联盟成员正在为SAE L4级和L5级自动驾驶系统开发一系列安全原则,并对车辆进行测试。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全新秦/秦EV上市 抢鲜价5.99万起售
油价上调 92#每升6.7元/加满50L多花4元
试全新奥迪Q3 朋友圈炫耀这些亮点准没错
昂希诺纯电动车型上市 补贴后17.28万起售
利润率过低 FCA集团决定放弃微型车市场
工信部发布动力电池回收网点建设指南
聊荣威RX5 MAX静谧性
2020款VV5诸多细节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