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第六代车载娱乐系统 优先配套捷恩斯

时间:2019-11-12 13:36:0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现代汽车集团已经完成第六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研发工作,新系统配置了增强现实(AR)导航以及车内支付功能。现代计划将新系统安装到旗下捷恩斯新款车型上,筹备工作已完成,这也是捷恩斯车型首次配置新款系统。

 
    据悉,第六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具有3D导航功能,可在真实道路景观视角下提供车道指引及目的地标识,新系统还整合了驾驶辅助功能(ADAS),包括车道偏离警示及碰撞预警功能,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
 
    此外,新系统还允许驾驶员通过触屏(手写识别技术)来支付加油费或停车费,无需使用现金或充电、加油卡。现代还与加油站运营商韩国能源公司、停车服务供应商Parking Cloud、信用卡公司新韩、三星、乐天、BC等展开合作,共同提供停车或加油支付的相关服务。
 
    现代旗下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研发中心的负责人Choo Kyo-woong表示,新研发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能够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性及用车便利性,还能在用户使用最新技术时为其提供更多乐趣。由于现阶段捷恩斯品牌并未在中国市场销售,因此大家可能短期内还无法体验到新系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全新秦/秦EV上市 抢鲜价5.99万起售
油价上调 92#每升6.7元/加满50L多花4元
试全新奥迪Q3 朋友圈炫耀这些亮点准没错
昂希诺纯电动车型上市 补贴后17.28万起售
利润率过低 FCA集团决定放弃微型车市场
工信部发布动力电池回收网点建设指南
聊荣威RX5 MAX静谧性
2020款VV5诸多细节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