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底盘规整 REE日本日野合作展示轮毂电机

时间:2019-10-25 12:25:3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以色列电动车初创公司REE与日本日野(Hino)汽车公司合作展示了轮毂电机技术。通过官方发布的照片可以看到,配备轮毂电机的车辆底盘十分规整,相信这对乘坐空间、储物空间势必会有极大的贡献。

 
    REE和日野此次利用一辆6×6的车辆底盘来展示轮毂电机,可以看到该车的前轮较大,后轮较小,不过据介绍称,其前、后轮都配备了轮毂电机。据官方介绍,该车车轮被直接固定在电机上,和普通车型一样,该系统也配备了刹车卡钳和刹车盘。
 

    照片中显示,车轮使用了四根螺栓进行固定,如轮内系统(轮毂电机等)出现故障,拆下螺栓即可更换整套系统;REE负责人兰·德克尔称,更换整套系统也仅需15分钟左右。
 
    其实这已经不是REE第一次展示轮毂电机技术,在今年7月份,REE就曾展示集成了电机、悬架和转向系统的车辆底盘。利用该系统,REE也提出了电动卡车概念,前排乘客位于前轮正上方,看起来空间利用率很可观。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