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舍弗勒太仓新基地正式奠基 或两年后投产

时间:2019-10-24 12:24:0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舍弗勒集团新基地在江苏太仓高新区正式奠基。据悉,新基地将于2022年竣工投产,为舍弗勒在太仓的布局和发展提供新动能。

 
    未来,新基地将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零部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以及航空轴承服务业务,还将集合特种设备制造等项目,逐步形成业务规模效应,提高生产运营效率。此外,舍弗勒将把舍弗勒太仓朝阳路工厂搬迁至新制造基地,为太仓城市规划的可持续发展和产业布局提供全新空间。
 
    新基地建成之后面积将超过23万平方米,作为舍弗勒大中华区主要生产基地,太仓基地包括2个园区、4座工厂、1个双元制培训中心、1个综合服务中心。投产后,舍弗勒太仓基地将不断融入绿色节能环保技术、可持续发展运营理念,运用数字化工程和自动化技术等前沿科技,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舍弗勒于1995年开始在中国投资生产,迄今已有二十多年,目前,舍弗勒大中华区拥有员工1.3万多人,在安亭设有研发中心,在太仓、苏州、银川、南京等地设有8座工厂。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