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域麦格纳中国首台电驱动系统正式投产

时间:2019-10-21 12:31: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18日,汽车零部件公司麦格纳对外宣布,历经两年的项目开发、工厂建设和技术中心能力建设,华域麦格纳电驱动系统公司的首台电驱动系统在中国正式投产。

 
    华域麦格纳由华域汽车和麦格纳于2017年联合成立,合资公司的主要任务是设计、开发、制造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总成产品。在合资公司筹备期间,就已经获得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关于大众全球电动汽车平台(MEB平台)电驱动系统总成相关产品的定点意向书。
 
    对于首个客户订单,合资公司利用了麦格纳创新的、高度集成的电驱动系统,聚焦中国市场生产该产品。本次投产的电驱动系统总成产品,实现了电机、电控、减速器“三合一”的高度集成,可对现有传统汽车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替代。产品的优势在于,在尺寸大幅减小的同时,拥有高效率、质量轻、低噪音等特点,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
 
    官方宣称,高度集成电驱动系统实现了“1+1+1>3”效果,其中涵盖了集成化、NVH、散热和润滑需求,以及更巧妙的结构设计等多方面能力。此次电驱动产品的投产,有力展现了团队优异的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能力。
 
    麦格纳动力总成总裁汤姆·洛克表示,“今天是我们在动力总成电动化战略实施过程中令人激动人心的时刻。经过两年的筹备和发展,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首台本地化的电驱动系统投入生产,也期待与核心合作伙伴华域一起创造更多里程碑,取得更大成就”。
 
    据悉,华域麦格纳将为大众MEB平台提供全部驱动电机部件的配套供货。而华域汽车也将以大众MEB平台电驱动系统总成相关产品为起点,加快开拓市场的步伐,进一步提升自身在未来汽车电动化方面的储备。于麦格纳而言,合资公司的顺利发展,也有助于其抢占中国本土新能源市场先机。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