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洲需求增长明显 丰田再投混动变速箱

时间:2019-07-29 16:51:4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欧洲消费者对混动车型的需求持续增长,丰田因此会持续加大在欧投入,即使全球汽车市场增长的整体趋势出现波动。

 
    据外媒报道,波兰丰田汽车制造公司(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Poland,简称“TMMP”)计划自2021年起在波兰西南部城市瓦乌布日赫(Wałbrzych)的工厂生产第二款电动无级变速箱。TMMP为此投资了7000万欧元,该公司旗下一家工厂生产的电机也将被整合到丰田汽车的混合动力系统中。
 
    丰田在早前发布的声明中曾宣称,将在波兰瓦乌布日赫以及Jelcz-Laskowice的制造中心增加投资12亿欧元。增加投资的原因就是丰田汽车欧洲公司的混动车销量将持续攀升。另外,丰田汽车的混动发动机也将在Jelcz-Laskowice的制造中心投产。
 
    TMMP总裁Eiji Takeichi表示,公司旗下的波兰工厂正逐步成为一家举足轻重的欧洲制造中心,旨在为欧洲低排放电动车的混动动力系统生产所需的电气化零部件。TMMP早前发布的声明已明确了波兰工厂所取得的成果,这进一步提升未来商业发展的信心。TMMP将继续寻找伙伴,合作研发现代化、自动化的制造工艺,提升电机主要部件的生产效率。如今,TMMP已朝着“持续推动波兰电气化进程、提振整个欧洲汽车业”这一宏伟规划迈进了一大步。
 
    据悉,丰田在波兰有两家工厂。Jelcz-Laskowice制造中心员工近500人,瓦乌布日赫制造中心主要生产变速箱,员工为1500人。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造车新势力上牌量统计 威马EX5夺冠
2020款VV6上市 5款车型/售价14.8-17.5万
王晓秋:接棒陈志鑫 升任上汽集团总裁
大众集团2019上半年营业利润同比增10.3%
特斯拉发2019年2季度财报 亏损4.08亿美元
发改委:7月23日 我国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长安CS75 PLUS设计解读
2019第2批CCRT评价结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