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正宗古典味儿 简谈沃尔沃XC90音响系统

时间:2019-07-25 09:21:0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狗眯这一次带了个售价比较贵的车-沃尔沃XC90,本次的车款是T8,价格可不便宜,配备19只扬声器的它到底如何呢?下面跟随狗眯一起去看看吧。

 

    这次评测的这台沃尔沃XC90 T8的这套音响应该是最近汽车音响评测里整体音质最好的一款车了,当然,它也是最贵的一台车,它的好音质来源于哈曼卡顿的强大实力和B&W调音师长时间调试音响对声音正确的理解,同时也少不了Dirac的黑科技加持,正因如此,我们也能看到为了在汽车这个狭小的车厢内实现好音质的水准有多困难,而这些都是无论后期怎么改装都无法达到的,但说实话作为一个摇滚乐迷我对这种声音并不是很感冒,虽然他听起来很好,但它并不能在播放摇滚乐的时候感染我,汽车音响到了这个级别,你几乎找不到缺点了,扬长避短的去选择合适的音乐,你会爱上这台车的音响的。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14代轩逸上市 推6款车型/10.9万元起售
2019上半年造车新势力融资金额超220亿元
第十二代卡罗拉预售12-14.5万 或8月上市
上汽集团2019上半年累销同比下滑16.62%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上市 补贴后26.98万元
长安汽车2019上半年预计亏损19-26亿元
体验WEY新VV6多项亮点
2019第二批C-NCAP成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