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佛吉亚携手微软 联合提供座舱颠覆性体验

时间:2019-07-24 11:16:4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佛吉亚日前宣布与平台和云生产力解决方案商微软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为“未来座舱”打造颠覆性、互联化和个性化的服务。

 
    佛吉亚与微软的合作旨在开发基于微软互联汽车平台的数字化服务,重塑座舱内所有驾乘人员的车上体验。据悉,双方将整合各自在边缘计算、人工智能、云计算服务、座舱系统集成及消费者洞察领域的专长,将微软Azure云计算平台作为佛吉亚首选的云平台。
 
    佛吉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柯瑞达(Patrick KOLLER)表示:“如今的消费者希望实现家、办公室以及车之间的数字化连续性,与微软的合作将使佛吉亚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颠覆性的体验,驾乘人员可充分利用车上时间开展不同活动,例如沉浸式游戏或工作,这也是我们构建差异化生态系统以加速创新的又一关键举措。”
 
    佛吉亚认为,在自动驾驶的发展进程中,座舱的智能化将颠覆现有车型的驾乘体验。因此,在打造未来驾驶座舱的项目上,佛吉亚重点开发了一款可以实现车内电子系统、智能界面、显示器和人机交互系统无缝整合的电子系统——座舱智能化平台(CIP)。
 
    依托人工智能技术,CIP能够不断学习,通过嵌入在仪表板中的摄像头和遍布在座舱中的传感器来收集和分析来自驾乘人员的信息,如语音指令、手势和触控等信息,从而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具互联性、多功能性和预测性的体验。
 
    按照规划,在2020年1月举办的拉斯维加斯CES上,佛吉亚和微软将联合展示技术合作成果。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14代轩逸上市 推6款车型/10.9万元起售
2019上半年造车新势力融资金额超220亿元
第十二代卡罗拉预售12-14.5万 或8月上市
上汽集团2019上半年累销同比下滑16.62%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上市 补贴后26.98万元
长安汽车2019上半年预计亏损19-26亿元
体验WEY新VV6多项亮点
2019第二批C-NCAP成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