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微软/Scope合作 加速智能网联方案布局

时间:2019-07-19 16:24:4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微软公司宣布,公司将与移动解决方案公司Scope Technology展开合作,Scope会将旗下产品迁往微软Azure平台,强化其相关企业解决方案。合作还将促进双方研发部门在人工智能驱动型图像识别技术领域的发展,并在产品销售方面进一步合作。

 
    微软方面表示,未来将围绕智能网联汽车开展相关服务,双方合作有助于推动Scope的数字化转型,并加快其在智能网联汽车及车载技术领域的创新速度,从而创建智能化程度更高的数据驱动型方案。微软也希望帮助用户专注于创新及如何对用户所处行业的转型施加影响力。
 
    Scope基于智能网联汽车、物联网合作伙伴市场推出移动出行平台方案,这类产品方案将大幅提升创新技术在智能网联汽车方案中的应用。一直以来,Scope都在致力于提升驾驶员的人身安全并预防交通致死事故的发生,如今,这类方案融入了大数据、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及人工智能等驱动型技术,微软的Azure平台则为Scope提供了一套工具,加速推进新一代智能网联汽车方案的技术演进。
 
    微软Azure平台可提供功能强大的云平台,推动Scope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驱动型智能网联方案的技术演进,为全球多领域用户提供所需产品方案。同时,Scope也将在帮助客户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继续提升道路安全性。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受国六等影响 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7%
截至2019年5月 新能源汽车召回达12.3万辆
6月汽车销205.6万辆 同比降9.6%/降幅收窄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7款车/12.79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销量同环比均降24%
北京将严查高排放车 持续推动车辆电动化
博越PRO便宜/好看/赞多
试长安CS35 PLUS蓝鲸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