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黑莓/LG电子深化合作 助自动驾驶技术布局

时间:2019-06-28 10:45: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为了加深智能网联汽车与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布局,黑莓将会深化与LG电子之间的合作,从手机制造商向SaaS(软件即服务)供应商转型。在新的合作协议中,LG电子将会使用黑莓的QNX软件和服务来为多家OEM厂商打造数字化汽车驾驶舱,其中将包括车内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盘和汽车通讯系统。

 
    此前LG与黑莓已经进行了长达15年的合作。黑莓方面表示,作为LG电子一直以来的供应商,公司为LG电子提供了灵活的基于QNX的软件解决方案,对于此次深化合作,黑莓也将继续提供合乎安全标准的解决方案,参与车辆的生产工作。
 
    在新系统方面,黑莓公司将会为LG提供QNX软件,包括其软件开发平台、安全操作系统、QNX Hypervisor、QNX声学中间件、App和媒体QNX SDK,以及其他多种关于系统级别整合、性能优化和解决方案验证的工程服务。为了开发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黑莓成立了BlackBerry QNX自动驾驶车辆创新中心,这家企业独立运营,并且与一些企业、公共部门组织以及研究机构达成了合作。
 
    黑莓最近刚刚宣布,他们的QNX软件已经被整合进了超过1.5亿辆汽车之中,相比2018年增加了3000万辆。黑莓表示他们已经与多家汽车生产商进行了合作,包括奥迪、宝马、福特、通用、本田、现代、捷豹路虎、起亚、玛莎拉蒂、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丰田和大众。该公司还与一些世界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达成了合作,例如安波福、电装、松下和伟世通。一些硅谷企业也成为了黑莓的合作伙伴,例如英特尔、高通、英伟达、恩智浦和瑞萨等等。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携手哈雷 钱江2020年底推出338cc国产哈雷
比亚迪S2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10.98万元
工信部发布开展新能源汽车安全排查通知
名称获批核准 一汽奥迪销售公司成立在即
锦湖轮胎推全新品牌/产品 定位中高端市场
大众5月全球销91.89万 在华同比下滑8.3%
解读RX3一体式儿童座椅
6月过半 汽车市场回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