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电装合作开发新交流发电机 效率提高6%

时间:2019-06-19 11:40:1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电装宣布已与半导体供应商日立功率半导体器件有限公司(简称“日立”)合作开发了用于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车辆交流发电机的高效二极管。据悉,生产交流发电机配备新开发的二极管将于2019财年开始在欧洲销售,并将推广到全球的制造集团公司。

 
    二极管是交流发电机的组件之一,具有在一定方向上流动电流并将产生的交流电整流为直流电的功能。双方共同开发的二极管通过提高功能效率显着降低了功率转换损耗。与传统产品相比,新二极管可将发电效率提高约6%,并有助于提高燃油消耗。
 
    当前,电装在10多个国家每年生产2500万台交流发电机。交流发电机是使用发动机的动力发电并向车辆中的所有电气部件供电的重要部件。电气元件消耗后剩余的电量被送到电池进行存储。交流发电机通过皮带轮和皮带连接到发动机的曲轴,并使用发动机扭矩发电。提高交流发电机的发电效率降低了发动机扭矩负载并提高了车辆的燃料效率。
 
    如果用新的高效二极管替换所有二极管,每年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减少30吨。该新研发的二极管也适用于传统的交流发电机,电装和日立保留了传统二极管的形状,通过简化集成电路控制功能,采用三维立体定位设计,提高了整流功能的效率。
 
    尽管车辆越来越电气化,但带有交流发电机的内燃机(ICE)仍然占全球的80%。电装将销售此类产品,以迅速改善内燃机车辆的环保性能,帮助创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社会。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行业下降趋势未缓解
发改委:各地不得限购/限行新能源汽车
油价下调 92#汽油跌破7元/加满50L省19元
丰田加速电动化战略 提前5年完成550万辆
5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低迷/商用车小降
5月皮卡销量下滑 北京或将其纳入限行范围
5月乘用车同环比均降
江淮iEVS4万里公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