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麦格纳推出FreeForm座椅技术 增强舒适性

时间:2019-06-18 11:55:3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如今开车的人越来越多,驾驶者在汽车上也花费更多时间,这一现象让“车内舒适性”成为购车的重要指标。因此,汽车座椅设计已经成为汽车制造商的重要考虑因素,并且每一家汽车制造商都在努力在座椅上贴上一个特殊的“标志”,这一标志传达了他们独特的品牌价值。

 
    日前,作为宝马、领克、克莱斯勒等品牌的座椅供应商——麦格纳推出Freeform(自由形式)技术,这是一种新的座椅装饰封面技术,它提供了一个干净的、雕刻的、无缝的造型表面,以及实现无限设计可能性的自由度。“这是区分座椅的一个很好的方法,”麦格纳座椅高级技术工程全球副总裁Dino Nardichio说,“你可以做任何形状或形式。我们从大多数汽车设计师那里得到的最初反应是令人惊喜的。”
 
    麦格纳的新专利申请中的技术提供了改进的座椅靠背舒适性高凹面和轮廓,拥抱人体的形状。后面板有一个“软触摸”,并提供高达4英寸的额外后座膝盖间隙。此外,座椅更容易清洁,因为它们具有简单的结构和无缝的表面,并且设计用于未来的移动场景,如乘坐共享,在日常维护期间可以使用拉链更换座椅罩。
 
    麦格纳内部生物科学专家建议座椅凹度是最有效的舒适途径,自由形式允许一个高度凹下后座形状。这一特点加上支撑提供了对下背部的最大支持。这有助于减少脊椎的疲劳微运动,对男性和女性都有效。
 
    不像传统的切割和缝饰盖,自由形式增加了座椅舒适因素与四倍以上的透气性比其他模制装饰技术。因为FreeForm使用了隐藏的系带,所以取消了多达80个传统的装饰附件组件。
 
    值得注意的是,自由形式的过程是灵活的,可以用于低流量和高流量的车辆项目。此外,制造过程能够实现更多的表面控制和可重复的精度,因此制造车间的精细化时间更少。该技术可用于所有座椅材料,皮革,布料或乙烯基。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行业下降趋势未缓解
发改委:各地不得限购/限行新能源汽车
油价下调 92#汽油跌破7元/加满50L省19元
丰田加速电动化战略 提前5年完成550万辆
5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低迷/商用车小降
5月皮卡销量下滑 北京或将其纳入限行范围
5月乘用车同环比均降
江淮iEVS4万里公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