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爱信精机建售后市场销售公司 6月开始运营

时间:2019-06-11 10:59:3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

     2019年4月,爱信精机株式会社全资子公司爱信精机(中国)投资公司(以下简称“爱信中国”)与珠海信至盟投资合伙企业合并,成立了面向售后市场进行销售的“爱信精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已于6月开始运营。

 
    爱信集团为进一步拓展售后市场业务,于2018年8月成立了售后市场虚拟公司,力求在2022年度实现800亿日元的销售额,达到2018年度的2倍。此次成立的公司将整合爱信中国的售后市场部门与信至盟双方开展的经营活动,目的在于以北、上、广三据点推进销售活动落地,缩短服务半径。进一步扩大爱信品牌、产品及服务在经销商、修理厂以及消费者层面的渗透及落地。
 
    目前,爱信中国在天津和广州都均成立售后部门,结合信至盟的布局,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开拓西南地区售后市场。此外,新公司还计划承接集团公司爱德克斯商贸(广州)有限公司旗下的售后市场商品的交易,加强在售后市场业务中的集团合作。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