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天纳克推出全新缸套技术 可降低油耗水平

时间:2019-06-03 11:19:3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知名汽车零部件厂商天纳克推出了全新的Megabond发动机缸套技术,以满足新一代发动机需求。天纳克方面称,新的缸套技术适用于包括汽油、柴油以及混合动力等所有类型的车辆,无论在热导率还是高机械负荷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据了解,在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上,天纳克就展示过Megabond缸套技术产品,Megabond缸套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匹配新一代的发动机,因为新一代的发动机缸心距更小,这就对强度、稳定性和热性能提出了新的要求。Megabond缸套采用了特殊的设计使缸套和缸体之间形成了更强的金属键,能够避免发动机运行过程中涂层剥落的情况发生。同时,Megabond也应用了更加纤薄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开发出更紧凑的发动机结构。
 
    相比起当前业内主流的缸套产品而言,Megabond缸套技术的机械强度提升了2倍,提高了铸铝缸体发动机的稳定性和耐久性。天纳克动力总成全球工程副总裁Gian Maria Olivetti表示,“Megabond缸套所具备的高机械强度和热传导效率,能够大大降低车辆油耗水平,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并能够优化发动机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表现。”于普通车主而言,Megabond缸套技术所带来的更低油耗、更优NVH表现,也会使车主用车养车更加经济,提高驾车的舒适性。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