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公司开工 提升产能

时间:2019-05-29 13:50:04  来源:易车  作者:

     5月28日上午,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在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内正式开工。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是广汽传祺与爱信AW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爱信AW)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企业,未来将能为广汽传祺等品牌提供稳定产能的自动变速器供应。

 
    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合资项目于去年12月23日举行揭牌奠基活动,该项目将主要生产6速自动变速器,并计划于2020年底前实现量产。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超过35亿,实现40万台/年的自动变速箱生产规模,同时为培育人才以及提供就业岗位做出贡献。
 
    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元田昌志表示:“有广汽乘用车和爱信AW这两个强大的股东作后盾,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合资公司将扎实安全地推进各项建设工作,早日实现项目建成投产,为市场带来高品质的产品,打造合作共赢的项目典范!”
 
    广汽乘用车常务副总经理詹松光在致辞中提出,合资公司将秉承广汽传祺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和因地制宜的经营手法,融合爱信AW“品质至上”的核心生产理念,打造世界标杆型自动变速器智能生产工厂。“我坚信这个项目将为广汽传祺的高质量发展与番禺区的制造业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广州市番禺区领导对广汽爱信项目表示肯定:“此次广汽乘用车公司与爱信AW合资建厂可谓强强联合,必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提振核心零部件的产业水平,助推汽车零部件产业链的发展壮大。广汽爱信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我区加快推动传统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构造完整的汽车产业链,加快构建高端高质高新现代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所处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是粤港澳大湾区首批重大项目。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坐落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区,将围绕“智能制造+创新研发+汽车小镇”三大领域,打造“世界级汽车硅谷”,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汽车产业不断向高端发展。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上市 26.48万元起售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上市 售价11.99-16.99万
广汽新能源Aion LX续航超600km 9月上市
福特中国携天津出行推智能出行试点项目
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国六版上市 8.68万起售
燃油车退出时间研究 2050年以前有望实现
防老人被骗财 选这些车
广汽丰田换代雷凌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