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德制造商马勒2018年财报 主营业务增4.4%

时间:2019-05-15 11:57:3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德国马勒公司发布2018年财报,集团调整前销售总额126亿欧元,同比微跌1.6%,主营业务实现4.4%的增长。根据财报显示,马勒集团2018年经营业绩达到6.14亿欧元,息税前利润7.73亿欧元,息税前利润率由2.8%提高至6.1%。据悉,增长主要来源于处置收益。

 
    2018年9月,西班牙瓦伦西亚全球汽车电子研发中心落成启用,为可持续出行开发汽车电子相关产品和技术,此外,位于匈牙利包洛绍焦尔毛特的首个电动压缩机工厂也正式开业。除汽车工程外,马勒还开始聚焦出行充电设施的业务。2019年2月,马勒取得了WiTricity公司在磁共振技术上的打包专利权许可,马勒逐渐开始向转型成为电动车无线充电供应商发力。目前,马勒在其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各处驻地已经建立了约140个充电桩;而作为首个外部客户,斯图加特机场也已经在停机坪为机场内部车队竖立了110个充电桩。
 
    马勒预计2019年的销售趋势呈下行态势,原因在于市场上存在的大量不确定因素,比如关税和贸易争端、原材料价格上涨、英国脱欧的不明朗等。马勒正通过改善跨职能合作和精简流程实现运营效率的优化,同时努力降低管理成本,全面审视整个开发流程,并让供应商也参与其中。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华晨宝马3系铁西工厂下线 或年中上市
《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6月1日生效
吉利缤越PHEV亮相 6.9s破百/或5月底上市
沃尔沃4月销量大捷 中国市场同比增16.8%
福特中国:数十位外籍高管替换成本土人员
长安CS75 PLUS全新设计语言 或三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新能源系短板
昂希诺机油增多 月销7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