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松下在日本为特斯拉供应电池 或年底投产

时间:2019-04-29 09:31: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日本媒体报道,松下已决定于2019年末开始在大阪市住之江区的Suminoe工厂为特斯拉生产21700电池,以便提高电池供应量,为特斯拉车型产量提供保障。

 
    特斯拉CEO马斯克曾在社交媒体公开称,松下在特斯拉内华达州电池厂的电池生产一直约束着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和松下将考虑明年将1号超级工厂的产能再提高50%,但马斯克否认了这种说法。
 
    Suminoe工厂于2010年4月开始投产,目前为特斯拉生产18650电池,但随着特斯拉车型搭载越来越多的21700电池,旧电池面临生产过剩的情况,所以Suminoe工厂自2019年末将投入部分设备生产新电池,以辅助提高特斯拉新车产能,尤其是Model 3。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新能源Aion S补贴后14万起 4.27上市
截至4月中 中国汽车市场召回量超159万辆
三菱帕杰罗仅日本停售 在中国将继续销售
中消协:汽车产品/零部件投诉2万件/年
2019款名爵6配置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丰田推全新零排放燃料电池重型电动卡车
北京现代没好车销量命
北京新能源指标需排9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