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或将投产新电池 运行寿命160万公里

时间:2019-04-25 08:57:2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自动驾驶主题日活动中表示,特斯拉正在研发一种新电池,其使用寿命可支持车辆行驶100万英里(约160万公里),且马斯克称新电池有望于明年投入生产。

 
    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电池的运行寿命为48万公里-50万公里左右,此前也有特斯拉发布的报告显示其车辆运行25万公里后,电池衰减为10%,但该公司正在研发的新电池或许可支持车辆行驶160万公里。
 
    此前曾有报道称特斯拉的电池研究小组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为一种新的电池化学成分,可以加快充电和放电速度,延长使用寿命,降低成本,而且想必特斯拉尝试收购美国电池及超级电容公司麦克斯韦(Maxwell)也是想对其电池技术的升级起到帮助。但至于新电池能不能真正投产,也许明年才能见分晓。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MPV年销量排行Top10—奥德赛锐·混动首发
全新雷凌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5月20日上市
别克VELITE 6车展上市 补贴后16.58万起售
增值税下调后油价首涨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三月销量4.2万台 皮卡市场“热”度不减
2019年第一批C-NCAP成绩:四款车获五星
东风日产轩逸 车展亮相
北汽新能源EC5车展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