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舍弗勒与三菱电机建立全球战略合作关系

时间:2019-04-15 11:36:0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舍弗勒集团与三菱电机共同宣布,双方将在e-F@ctory联盟框架内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关系的确立旨在顺应工业4.0的发展趋势,在智能制造的环境下协作共赢。

 
    据悉,舍弗勒和三菱电机从2010年开始就在e-F@ctory联盟中保持紧密合作,而该联盟也是由三菱电机发起建立的,其目的便是推动企业向着数字化方向发展。在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专长,为市场提供打造定制化的智能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优化生产流程和设备全生命周期成本。
 
    三菱电机工厂自动化海外部执行官兼总经理Noriyuki Shimizu称,“舍弗勒和三菱电机将通过合作提升设备的互联性并打造工业4.0解决方案,减少机器停机时间,同时最大限度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在合作当中,舍弗勒将侧重于机电一体化技术和数字服务实力的输出,提供工业4.0的解决方案;而三菱电机则将发挥工厂自动化,包括控制器、机器人等技术优势,帮助提高生产效率。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收窄/市场回暖
3月汽车产销环比增81.45% MPV同比降幅大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5.6% 同比降6.88%
电机企业受补贴退坡影响 或面临“洗牌”
几何品牌发布 几何A上市补贴后售价15万起
新款丰田86回归上市 售价27.78-28.78万元
试长安全新CS95 提气场
江淮瑞风S4 合适才对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