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格华纳第五代扭矩管理器更轻更省油

时间:2019-04-12 11:29:3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作为汽车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驱动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博格华纳一直在驱动系统领域持续创新,近来也在第四代扭矩管理器基础上推出了第五代产品。更智能、更灵敏、更轻量化的特性能够进一步提升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并且第五代产品的响应速度能够做到毫秒级的响应。

 
    据悉,博格华纳量产的第五代扭矩管理器是一款紧凑、轻型的电控液压驱动型全轮驱动产品。它属于适时四驱,能够智能切换四驱和两驱,相比分时四驱更智能。同时由于结构设计上进一步精简,整体重量降低了18%-28%,机械构造轻量化也有效地降低了油耗。
 
    博格华纳调整了第五代扭矩管理器的耦合技术,配置了具有适应性的车辆动力学软件电子控制单元,能够在毫秒间(1毫秒=0.001秒,人眨眼的时间大约为0.3秒)完成前后桥间的扭矩分配。在正常行驶时车辆以前轮驱动的行驶,前后轮扭矩分配100:0。当前轮打滑时,系统将自动切换分配动力至后轮,前后轮最大扭矩分配比为50:50。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自燃成常态 胜达爱上火是遗传
荣威i6 PLUS上市 推9款车型/8.98万起售
名爵EZS纯电动上市 补贴后10.98-13.98万
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补贴后或售17万起
吉利全新纯电品牌/新logo 于4月11日发布
4月1日起 中方决定继续对美暂停加征关税
非买纯电车 推荐这3家
终身质保 你上当了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