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先锋推出双摄像头行车记录仪 可监控司机

时间:2019-04-11 11:03:2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日本先锋公司发布了一款新型网联双摄像头行车记录仪产品,具备疲劳驾驶和分心驾驶监控功能。该产品将能够防止因驾驶员因素而引起的交通事故,为安全提供更好的辅助。

 
    据悉,新型网联双摄像头行车记录仪是借助以色列Jungo Connectivity的车内视觉人工智能软件CoDriver开发的解决方案,将利用基于数字地图的“事故风险预测平台”和连续通信型物联网(IOT)设备,来确保更安全的驾驶。先锋公司计划4月份首先在日本推出该款产品。
 
    新型网联双摄像头行车记录仪,可通过车载摄像头来探测驾驶员是否存在疲劳驾驶或分心驾驶的行为。利用人工智能算法,分析眼皮开合次数、眨眼频率以及面部倾斜角度等来判断驾驶员的驾驶状态,在必要时将发出警报。
 
    除了驾驶员监控功能外,该产品还具备前车接近探测(与同车道前车距离过近将发出警报)以及车道偏离检测功能。安全驾驶支持功能主要表现在,根据数字地图、事故多发地、天气以及驾驶员状态等数据来进行事故风险预测并发出预警。
 
    先锋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汽车电子业务,从2017年开始就一直在探索ADAS技术,该公司也通过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汽车安全市场的需求,同时也在面向自动驾驶积攒技术实力。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自燃成常态 胜达爱上火是遗传
荣威i6 PLUS上市 推9款车型/8.98万起售
名爵EZS纯电动上市 补贴后10.98-13.98万
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补贴后或售17万起
吉利全新纯电品牌/新logo 于4月11日发布
4月1日起 中方决定继续对美暂停加征关税
非买纯电车 推荐这3家
终身质保 你上当了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