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π柴油发动机 将搭载于T60/V80

时间:2019-04-01 11:30:58  来源:易车  作者:

     3月31日,上汽大通官方正式发布π柴油发动机,相比此前的柴油发动机产品,新款π柴油发动机在技术水平、输出参数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进步。据悉,上汽大通全新π柴油发动机单增压版将会率先搭载于大通T60和V80,而双增压版则会先用于D90车型。

 

    这款发动机排量为2.0L,将会有单增压以及双增压两种版本,其中单增压版本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而双增压版本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480Nm,并且两款发动机都能够达到最新的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单增压版本将会率先用于T60和V80两款车型,双增压版本则会先搭载在D90上。
 

    该款柴油发动机采用了大量的静音技术,例如进气压后消音器、油轨/喷油器隔音罩、侵入式机油泵、双屏后轴等,以提升发动机的NVH性能。
 

    其中搭载π系列单增压版本的T60和V80车型将于今天7月份上市,而搭载双增压版本柴油机的大通D90,将会与明年2月份上市。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补贴新政 续航250公里以下取消补贴
试东风Honda享域 新作品深得老编辑喜爱
试全新荣威i6 PLUS 6大升级戳中消费需求
路虎胜诉 陆风X7被判5项设计抄袭揽胜极光
亚洲龙汽油版20.88万起 双擎版22.68万起
油价搁浅后再度上涨 92#涨7分再破7元大关
第四代胜达曝致命故障
风行T5L上市后能走多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