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采埃孚8挡自动变速箱 或三季度在华量产

时间:2019-03-22 13:49: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继多年前将6挡自动变速箱(6HP)系列产品实现国产化后,采埃孚又将8挡自动变速箱(8HP)的国产化实现落地。3月21日,采埃孚官方宣布,8挡自动变速箱(8HP)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在上海采埃孚变速器有限公司量产。这一举措将迅速提升该产品在中国汽车制造市场的竞争力,这也预示着采埃孚本土化战略的快速推进。

 
    8AT变速箱(8HP)的国产将为多个在华生产的合资品牌以及自主品牌供货,为此,采埃孚在中国打造了全新的8HP生产线,并且大部分生产设备都实现了中国本土采购,目前设备已经进入到调试阶段,北京BJ80和哈弗H9将作为自主品牌率先使用这款国产变速箱。
 
    作为采埃孚近年最经典的乘用车变速箱产品,此次采埃孚8HP技术应用成熟,可以大幅降低传动系统的能耗损失,能满足中国汽车市场产品轻量化、小型化和节能减排的需求。此外,8HP的模块化组件适合于多种扭矩范围,不仅适用于传统内燃机汽车,还配套于混合动力车型,对标准的全轮驱动和启停功能都具有良好的兼容性。
 
    采埃孚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柯皓哲博士(Dr. Holger Klein)表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战略为‘在中国,为中国’。我们将会为客户提供在本地生产的系统化产品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研发服务到即时生产JIS),以支持他们在中国的发展。未来,我们会将本土化生产比例提升至100%。”为此,采埃孚正不断加大在创新以及研发方面的投入,加速本土化研发团队的建设。
 
 与此同时,采埃孚研发的电驱动样车于上海完成亚太区首秀。这款样车集其在自主驾驶、电驱动、集成式安全系统和车辆运动控制四大重点领域的先进技术于一身,搭载mSTARS(模块化半拖曳臂式后悬架)系统,Tri-Cam摄像头以及AC1000前置雷达、IOS(内部监测系统)、辅助驾驶安全功能(防止驾驶员分心辅助系统和防止驶错车道系统)、IBC(集成式制动控制)以及新型主动控制卷收器安全带系统等先进技术体现了采埃孚凭借系统化的技术能力,在观察、思考、行动的每一步都能够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从而减轻驾驶压力,提升出行安全。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3-13 选车有瑕疵 忍都不能忍
2月乘用车产销低迷未缓解 同环比降速较快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11次约13.57万
2月汽车产销环比降幅约40% 商用车微增长
受排放标准影响 奥迪2018营业利润跌7.8%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售价9.48-11.58万
车轮记-新能源超车难
MPV座椅不能生硬照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