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陆集团宣布 重庆研发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时间:2019-03-07 09:58:4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3月6日消息,大陆集团今日宣布其重庆研发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这也是大陆集团在中国的第18个研发基地。该中心致力于开发汽车电子产品,包括车身及动力总成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尤其是在网关、电动闭锁系统、车身控制器及变速箱领域的研发测试。

 
    据悉,重庆研发中心于2017年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达2.8亿元,第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该中心共设有两幢建筑,分为研发办公楼和实验楼,内设有多个大型实验室,涵盖质量、车身及安全、变速箱及摩托车等多领域测试试验。预计到2020年,工程师队伍将扩展到400人,2025年将增长至1000人。大陆集团也将会把先进的汽车科技投入到新研发中心,将实现大陆集团在中西部地区研发能力零的突破。
 
    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恩表示,“重庆研发中心的运营彰显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也是大陆集团继续深化实施‘扎根市场,服务市场’本土化战略的集中体现。”此外,汤恩还提到,重庆研发中心将在智能出行和出行服务等新领域满足用户更趋的多样化需求。
 
    中国西部汽车产业也正在加速发展中,重庆又是西部地区最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尤其是重庆两江新区,现已基本形成了集设计研发、整车制造、关键零部件配套等一体化的汽车产业链。重庆研发中心的落成,将能提升大陆集团本土研发实力,为未来大陆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提供一个新的支点。同时,大陆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零部件企业,对于西部汽车工业的发展也能起到一定的带动作用。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小客车指标中签率2‰ 新能源需等8年
吉利最新架构划分 新能源作为独立子产品
用了弹个车/一成首付购车 车财两空麻烦多
特斯拉北京超充服务价格悄然上涨超70%
油价四连涨 92#涨0.22元再度逼近7元大关
大众新品牌捷达全球首发 2款新车发布官图
车轮记-混动B级车推荐
长安CS85 COUPE试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