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将在海外推移动充电站 容量达360kWh

时间:2018-12-29 08:52: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移动充电站,该充电站将具备360kWh的电池容量,内部电能存储单元由二次回收的电动车动力电池组成,预计2019年上半年将在德国率先投放使用。

    这款360kWh移动充电站内部的电芯与大众MEB电动车平台上的电芯兼容,这也就意味着它能够使用大众I.D.或其它采用MEB平台车型的废旧电池,不仅解决了动力电池回收利用难题,而且也降低了制造成本。

    据了解,这款移动充电站将能够提供100kW的充电功率,充入24kWh电量仅需17分钟。它将成为解决电动车充电需求的灵活解决方案,在任何需要的地方,可以独立于电网,单独为电动车供电。不过由于大众MEB平台的电动车还没有上市,所以移动充电站的废旧动力电池来源还很稀少,预计到2020年它的数量才会达到一定规模。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交通部3新规征求意见 公路收费拟可超30年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上市 售17.98-26.98万
比亚迪等86款车 入选第22批免购置税目录
美国原产汽车/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
转型/拆分/重组 零部件企业变中求生
上汽大通G50下线 有望于2019年2月上市
试吉利嘉际细节很意外
新CS55智能辅助超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