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精进电动建电驱动总成基地 总投资17.7亿

时间:2018-12-28 11:19: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2月22日,继上海、河北正定之后,精进电动第三家电驱动总成生产基地落户山东菏泽,该基地总投资17.7亿元,新能源汽车驱动动力总成年产能将达50万套,一期工厂将于2020年前投产。

    目前,精进电动产品涵盖电动汽车、增程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插电混合动力汽车等新能源汽车的电机系统、动力总成和相关的核心零部件,配套了乘用车和商用车企业,以及汽车行业新创企业。

    精进电动董事长余平透露,其自主研发的第三代产品“三合一电驱动总成”,即电机、减速器和逆变器(电机控制器)在机械结构方面的集成,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该产品的电机控制器采用小型化技术,新型IGBT和电容的设计和应用有助于电流能力的提升,电机部分的减速器也采取集成化设计,关键零部件的技术则应用了高速轴承和高速油封等。

    按照规划,未来精进电动将同时拓展国内国外市场,保持商用车市场的同时,着重发力中高端乘用车市场。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交通部3新规征求意见 公路收费拟可超30年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上市 售17.98-26.98万
比亚迪等86款车 入选第22批免购置税目录
美国原产汽车/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
转型/拆分/重组 零部件企业变中求生
上汽大通G50下线 有望于2019年2月上市
试吉利嘉际细节很意外
新CS55智能辅助超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