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汽车新合资工厂投产 主营底盘模块

时间:2018-12-03 13:17:3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 本斯特集团和长安汽车合作的新合资工厂本特勒建安汽车系统项目正式投产。重庆合资工厂由本特勒与中国长安两家公司各出资50%建成,主营汽车底盘模块,底盘零部件的设计、测试、开发、制造、生产和销售,并提供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技术支持。

    今年3月,重庆合资工厂已进行量产。该工厂的土地面积为61540平方米,生产车间共41536平方米,配备了冲压、焊接、抛丸、激光切割、机加工,铆接、压套等核心工艺,主要客户为长安福特、长安汽车、长安标致雪铁龙等。在重庆的合资工厂共计员工200名左右,加上哈尔滨、深圳两地的团队,合资公司总员工约350名,计划于2023年员工数量达到800名。

    本特勒集团(Benteler)成立于1876年成立于德国,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家族式集团公司。其中,本特勒汽车工业公司是该集团营业额最大的分公司,是全球汽车零部件最主要供应商之一。按照规划,本特勒预计其2018年销售额将达66亿人民币。本特勒亚太区的增长目标是在未来5年向集团贡献全球30%的销售额。

    未来,本特勒将向合资公司进一步导入本特勒车身结构零件相关业务和能力,顺应中国“汽车四化”的发展趋势,探寻汽车轻量化、新材料、铝产品、以及电动汽车相关业务。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2#汽油跌破7元 加满50L油箱可节省21.5元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上市 售15.59-23.99万
新款丰田普锐斯造型时尚 亮相洛杉矶车展
电池企业压力大 五年内产业或将大洗牌
益子修:接任三菱临时董事长 戈恩被免职
第700万辆解放卡车下线 七代更迭启新程
凯美瑞运动版兼顾全家
全新自由光升值凭实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