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勒在常熟建研发中心 优化内燃机性能

时间:2018-11-30 13:14:0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马勒中国与江苏省常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达成投资协议,将在常熟高新区新建一座现代化的研发中心,从而更好地贯彻马勒集团的双轨战略,即在不断优化内燃机的同时大力开发用于电动交通的创新解决方案。

    成立于2006年的上海研发中心是马勒集团16大综合研发中心之一,拥有近6000平米的实验室面积、先进的测试和实验设备以及200多人的开发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团队。随着马勒中国业务的快速发展,为满足将来的产品开发需求,进一步加强本土研发能力和系统能力,马勒中国决定在常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设一座研发中心,作为上海研发中心的子公司和有效补充。

    新研发中心预计将于2020年6月前完工。新址毗邻马勒压缩机(苏州)有限公司。该工厂刚刚在11月28日举行了二期厂房启用典礼,并同时签署了三期厂房的投资协议。完成二期扩建后,马勒压缩机工厂建筑面积从13000平方米增加到24000平方米,年产能从100万台增加到150万台。而计划中的三期厂房将用于电动压缩机的生产,这将是压缩机工厂进入电动交通领域的重要一步。

    新研发中心的成立和电动压缩机项目的建设是马勒集团在中国实施双轨战略的关键一环,其目的是为有效地应对汽车行业的变革。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58万
卡洛斯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收入 在日被捕
上汽大通RG10广州车展上市 1款车/售27.98万
普利司通节油/湿地性能轮胎绿EP300上市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价80.88万元
克莱斯勒因定速巡航存隐患 召回53927辆
奔驰长轴A级车低配高价
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