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康汇5周年 福田康明斯推全新国6发动机

时间:2018-11-06 12:53:50  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百年康明斯,五年福康汇。五年前,福田康明斯(以下简称福康)为了提升服务质量,完善大数据等,成立福康汇。转眼福康汇已经成立五周年,2018年11月4-5日,福康在秦皇岛举行了以“以百年匠心,致超级英雄”为主题的颁奖仪式及福康国六产品发布仪式。

    “福康汇”成立于2014年,是福田汽车集团、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强大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以会员制形式向福康车友会成员提供全方位契约化柴油车服务的组织。力求汇聚车主并为会员带来专享优惠,旨在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提供全方位的尊享服务,积极推进卡车文化发展,努力实现卡车服务理念的延续和提升!

    2019年是康明斯的一百岁生日,也是福康的11岁生日,在这11年里,福康为全球提供了120余万台各型发动机,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在使用福康生产的柴油机。此外,福康依托大数据服务上千个车队,此次优秀车队的评选便是凭借福康大数据平台得出的结果。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讲到,“勇于挑战的企业,时刻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康明斯从起步到现在,始终坚持一条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开发研制高质量、技术领先的发动机产品。当中国领先的商用车企业北汽福田与全球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提供者康明斯相遇,便诞生了世界级发动机生产基地—福田康明斯。

环抱国六 率先实现国六装机亮相

4.jpg

    而随着国六的到来,以及蓝天保卫战的响应,福康也推出了全新的国六发动机,在现场也发布了福康X12和ISF4.5国六发动机。

    和国五相比,国六后处理更复杂,并且国六发动机和国五发动机相比,有了新的改变,比如发动机喷油量、喷油时间、喷油次数等等,都和整车运行状态息息相关。目前福康推出的X12系列国六发动机已经在欧曼EST上装车使用,并且已经经过了高温、高寒等实验,具备正常使用条件。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轻中型产品总工程师张明广透露,从国五升到国六的升级,需要攻克传感器、故障码、控制参数三重挑战。而福田康明斯集结了美国、英国、巴西、中国等五国技术研发力量,克服重重技术难关,使全系发动机达成了排量升级、马力升级、扭矩升级、燃油经济性升等四项成绩,率先通过了“国六”排放标准。

    并且针对国六对燃油要求高的特点,福康国六发动机在进行全国路试时随机选取加油站,目的在于适应不同品质的燃油。经过多地多种品质燃油测试,福康国六发动机均可以满足排放法规要求,证明福康国六发动机过硬的品质和广泛的燃油适应性。

8.jpg

    另外根据相关消息,搭载福康国六发动机的欧曼车型已经在进行相关的公告申报流程,在2019年就会进行上市销售,届时,福康或将成为全国第一款批量上市销售的国六发动机。这也表明了福康对于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心和能力。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高级业务发展经理王宏忠先生也为在场的嘉宾介绍了福田康明斯车队基于“国六”排放标准的一体化fleet解决方案。一如王宏忠先生的介绍,现代物流组织向集约化、高效和互联网化方向转变,对车辆的运输时效性、耐用性和智能化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

    福田康明斯“国六”产品可靠性和耐久性全面升级,满足了高效、节能、安全的物流发展趋势。并建立了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零件供应体系,制定了真切的客户关怀及关怀政策,借力车联网定制车队专属产品与服务,采用发动机大数据分析帮助车队客户提升运营效率。

    此外本次盛典上,福田康明斯充分发挥了大数据管理的优势,评选出一批杰出的车队:6个节能之王奖(节油)、2个最强大脑奖(车队运营)、4个敬业大V奖(出勤率)、4个稳操胜券奖(驾驶行为)、2个路遥知马力奖(行驶里程)。

X12车队获佳绩 现场体验速度与激情

15.jpg

16.jpg

    在盛典期间,为了深度体验福康优异的性能,还组织了卡车公开赛观赛和福康动力学院培训活动,实地体验X12超级动力,现场感受速度与激情。并且现场见证X12超级车队斩获中国卡车公开赛12L组年度总冠军。

    另外在福康动力学院现场试乘试驾了装配福康X12国六发动机的车型,经过现场体验,福康国六发动机不管是动力,还是噪音控制方面明显要比国五强不少。我们可以预见,福康国六必将成为国内国六发动机佼佼者。

    未来以来,国六以来,打赢蓝天保卫战以成为发动机企业、车企的社会责任,康明斯已经一百岁,福康已长大成为柴油机行业顶梁柱。五年的时间很快,我们期待下一个五年、十年、以及下一个一百年。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全新CS35 PLUS上市 售6.99-10.49万
新能源车起火率高频发生 缺陷车辆被召回
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6款车型/16.98万起售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7.88万起售
一汽解放发布品牌战略 重卡J7震撼上市
拟撤销免征购置税资格 新能源车再添161款
哈弗F7最强SUV没"罩门"
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成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