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日产-三菱联手谷歌研发新车机系统

时间:2018-09-27 12:09:2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9月21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宣布与谷歌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根据相关协议,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将在旗下多个品牌的各级别车型上配备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提供一系列智能车载娱乐和信息服务,以及以用户为中心的应用服务。2021年起,这项配置提升计划将正式启动。

    根据技术合作协议,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内的车企成员将在全球多地市场销售的车辆上使用安卓操作系统,届时用户将可享受到谷歌地图的导航服务,也可在谷歌应用商店中体验丰富的车载应用。此外,消费者还能通过具有语音控制功能的谷歌智能助理进行电话、短消息、媒体播放、信息服务、车辆功能管理等操作。

    与谷歌在车载信息及娱乐服务方面的合作,将进一步推进“联盟2022中期事业计划”的实现。根据“联盟2022中期事业计划”,联盟年度销量目标将在2022年超过1400万辆。此外,联盟到2022年将推出12款纯电动车型,同时发展全新自动驾驶技术,以及互联云平台等,其中后者将为联盟旗下各品牌车型搭载的新一代车机系统提供安全的智能互联功能,包括无线升级及远程诊断等。此外,该系统也可兼容其它操作系统,如苹果iOS。(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控制程序存患 雷克萨斯召回214辆LC
名爵HS上市 推9款车型/售11.98-18.98万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下线 将于10月24日上市
比亚迪秦Pro系列同步上市 售价7.9万起
奥迪纯电SUV e-tron亮相 2019年引入国内
2019款传祺GS4 PHEV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中秋节前 油价再上涨
瑞虎8北境智享之旅收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