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捐赠移动充电站 可同时为4辆车充电

时间:2018-07-23 13:10: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为庆祝德国沃尔斯堡成立80周年,大众向该市捐赠了12座移动充电站。该充电站为大众集团旗下部门为电动汽车、电动踏板车以及电动自行车研究开发的,名为大众帕萨特(volkswagenpassat)移动充电站,每个充电站可提供200kWh的能量,相当于配备了5.6块电池的e-Golf的能量,可同时为四辆电动车和电动自行车充电。

    移动充电站相比固定充电站来说,它的位置更灵活,可以根据需求被转移到不同地方。例如,在举行社交活动、足球比赛或是音乐会的地方,为电动车提供充电服务。大众研发的这类移动充电站可为电动自行车、电动踏板车、电动车等四种不同种类的车辆进行充电。大众此次捐赠的移动充电站,其能量来自“绿色”能源:太阳能和风能。作为电动汽车充电的试点项目,沃尔夫斯堡市居民可免费使用。移动充电站的电池可独立于主电源工作,还可充电或者更换。

    据悉,大众汽车计划在德国沃尔夫斯堡市投资1000万欧元建立充电基础设施。目前这12个充电站中的首个充电站将于2019年3月建立,也将纳入移动充电站部署网络。

    德国沃尔夫斯堡市的市长Klaus Mors对大众在该市建立12个移动充电站的计划予以接受,并表示:“大众汽车和沃尔夫斯堡市未来将发展智能移动出行。作为大众集团的总部,沃尔夫斯堡市是大众新产品进入现实世界中前进行首次测试的实验室。充电站是创建高效充电网络的重要一步,将鼓励人们选择电动车辆。电动移动出行方式将改善城市空气质量,使城市更加安宁。”(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