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德国GLADEN推音响改装新品 宝马全系定制

时间:2018-07-20 11:33: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13日,德国汽车音响品牌GLADEN在第十七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产品“GLADEN BoxMore”,它是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宝马全系全车型专车定制音响改装方案。

    德国鼓动GLADEN由创始人Mr.Henning Gladen于1997年创立,Mr.Gladen的本职工作是一名航天工程师,同时他也是一个音乐和音响的双料发烧友。德国鼓动GLADEN专攻汽车后市场领域,其产品创新、产品质量都位于全球同行前列。该公司不仅是国内首家提出DSP概念并引入产品到国内的品牌,同时旗下的Aerospace系列、Zero Pro系列等产品多次获得欧洲EISA大奖,其中竞赛级产品SPL系列低音单元更是多次打破声压世界纪录。

    本次发布的全新GLADEN BoxMore宝马专车定制汽车音响方案,依托GLADEN宝马大数据库,为每一辆宝马车量身定制专属的改装调音方案。来自德国的GLADEN技术总监Mario和技术顾问Gernot在本次发布会上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德国鼓动GLADEN品牌以及GLADEN BoxMore产品项目的技术特点。

    搭配德国鼓动GLADEN专为宝马车型设计的GLADEN ONE 201 BMW EXTREME三分频套装喇叭,欧洲进口线材、MOLEX原车对车接头,以及mosconi ONE 130.4 DSP功放,为每一辆搭载GLADEN BoxMore的宝马车主带来最好的音乐享受和改装体验。改装时间最短缩至1小时,颠覆业内对于音响改装及调音固有的拖拉、费时的印象。

    全新的专车定制音响理念,顶级的全套产品系统,搭配时下最热门的大数据,这就是全新的GLADEN BoxMore宝马专车定制汽车音响系统。在产品和技术创新方面,德国鼓动GLADEN又一次走在了行业前端。未来,德国鼓动GLADEN将为汽车音响行业带来越来越多好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理念。(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奥迪Q5L上市 轴距加长/售39.28万起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68-9.68万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亮相 彰显高端
戴姆勒/博世以英伟达为AI平台 2019年路测
6月汽车销量 MPV产销环比分别降4.8%/7%
6月汽车产销图 插混车销量同比增125.8%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动力电池回收管理规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