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世界首款儿童座椅安全气囊在英国开售

时间:2018-04-16 10:59: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世界上首款儿童座椅安全气囊在英国发售,这款有安全气囊的儿童座椅适合61-105cm高的儿童使用,配备ISOFIX接口和360度旋转底座,便于安装,另外还有两个小型安全气囊位于肩垫中线束连接到二氧化碳墨盒。如果发生碰撞,座椅安装的传感器会立即触发,安全气囊会在0.05秒内膨胀。

    儿童座椅是仅供小童乘坐并能在发生车祸时,束缚着儿童以保障儿童安全的座椅。一般的三点式汽车安全带无法安全的束缚儿童,因此儿童乘车需要儿童座椅的保障。在儿童座椅上增加安全气囊能够进一步降低儿童在车祸中受到的伤害。(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