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壳牌推新品 轻卡专业润滑油/R6 LM升级版

时间:2018-03-28 12:58: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26日,由卡车之家主办的壳牌劲霸英雄会在成都传化物流园举行,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角,壳牌在现场发布了R6 LM升级版和轻卡专用润滑油两款新品。据介绍,此次发布的新产品是壳牌针对重载车辆推出的一款升级版新产品,新品除了在清洁能力、节省油耗等方面不断提高之外,还能延长引擎寿命。

R6 LM——低排放和维护成本节约

    据介绍,壳牌R6 LM是壳牌针对卡车和重载车辆推出的一款低排放多级机油,具有低排放、高可靠性等特点,降低尾气中的硫和磷含量,保护发动机尾气后处理系统。同时还可以延长发动机换油里程,提高经济型。此外,R6 LM升级版产品还采用高动能保护技术,为爱车提供全天候保护,帮助卡友们省钱又省心。

    壳牌劲霸R6 LM重型柴油引擎机油的动能保护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1、抵御酸腐蚀 — 可靠的性能添加剂帮助针对燃油燃烧中产生的酸导致的腐蚀提供保护。

    2、抗沉积物 — 帮助保持引擎清洁,实现始终如一的性能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3、抗磨损 — 使移动的金属引擎表面相互隔离,获得更长的引擎使用寿命

    R6 LM帮助抵御压力,保持移动部件相互隔离,从而减少磨损。同时壳牌劲霸R6 LM提供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满足柴油和CNG动力的重型卡车和巴士车队运营商的技术和经营需求。

    综合多方面技术,壳牌R6 LM升级版其优势主要有三点:

    1、更长的机油更换间隔 ——在维修厂内停留的时间更短。

    2、更好的引擎耐用性 ——更低的计划外维护成本。

    3、简化的机油库存——一种机油几乎可适用于所有品牌的引擎,包括柴油和CNG动力。

壳牌劲霸轻卡系列专用油——为轻卡车型量身打造

    除了重型车专用的R6 LM升级版产品以外,在现场还发布了一款轻卡专用机油,该产品是壳牌针对轻卡车型量身打造的一款长效润滑油。具有保护引擎,提高经济效益等特点。

    国内轻卡尚缺专用润滑油,大多采用中重卡润滑油,壳牌根据多年的市场经验,研发出轻卡专用系列润滑油——LD3\LD4\LD5。

    和中重卡工作环境和工作方式相比,轻卡显得有些不同,轻卡发动机排量较小,工作环境要比中重卡稍好一些。这就注定了轻卡发动机润滑油和中重卡发动机润滑油不能一概而论。

    此次壳牌推出的轻卡专用润滑油具有更好的发动机磨损保护、沉淀物控制、抗氧化性能显著提高、经济性进一步提升等特点。可以说是轻卡用户的福音。

    轻卡专用润滑油采用了同中重卡润滑油同门技术,在保护发动机的同时降低排放物,延长后处理寿命,提高换油里程,降低使用成本,提升经济效益。

    壳牌作为世界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全球最大的汽车燃油和润滑油零售商,在2012、2013年的世界财富五百强中名列第一。壳牌润滑油已连续11年全球销量第一,作为领先的柴机油品牌壳牌劲霸始终坚持“你一路辛劳,我一路保护”的品牌主张,以其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卡车司机们保驾护航。(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M6超值SUV正式上市 售9-11万
大众进口e-Golf正式上市 售价26.8万元
沃尔沃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宝马充电网络布局计划 未来将建8万电桩
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 将推新品牌/LOGO
百度获准北京首批自动驾驶测试临时号牌
江淮商务车公司新规划
荣威Ei5补贴后13.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