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豹路虎联手黑莓打造电动车车载系统

时间:2018-03-27 11:12: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捷豹路虎和黑莓表示,双方已达成授权协议,将在下一代捷豹路虎的电动车型中使用黑莓的信息娱乐和安全软件。

    据黑莓公司表示,目前已经授权捷豹路虎使用其QNX车载系统,并向其提供一组自己的工程师团队来研发新的软件架构。双方合作的第一阶段将致力于研发捷豹路虎新一代的信息娱乐系统。

    黑莓QNX业务总经理John Wall说到:“车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未来将基于海量的数据来进行反应和行驶。捷豹路虎等车企也意识到他们需要在定义旗下车辆软件架构时扮演主动角色。”

    为了应对即将来临的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技术的普及,车企纷纷选择和科技公司进行合作,开发新的软件架构。1月份捷豹路虎就曾表示将与高通合作研发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主要在其信息娱乐系统及数字集群当中使用高通的处理技术。(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M6超值SUV正式上市 售9-11万
大众进口e-Golf正式上市 售价26.8万元
沃尔沃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宝马充电网络布局计划 未来将建8万电桩
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 将推新品牌/LOGO
百度获准北京首批自动驾驶测试临时号牌
江淮商务车公司新规划
荣威Ei5补贴后13.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