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优傲机器人携手机器人大讲堂走进北航

时间:2017-12-19 12:33: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人机协作机器人全球领导企业丹麦优傲机器人(Universal Robots)携手机器人大讲堂,于2017年12月22日晚19:00-21:00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人机协作,为人赋能”协作机器人专题活动。活动邀请了行业内专业人士深度解读协作机器人的最新动态及发展前景。

    协作机器人发展至今,在中国市场已经不再只是一个概念,而已经成为了现实。在各行各业,各种应用场景下,协作机器人都在与人并肩工作着。我们说协作机器人改变的不仅仅是生产方式,更是生产关系。那么这种新的工具是如何诞生的?协作机器人技术发展趋势如何?在国内外有哪些应用?全球以及中国协作机器人市场规模现状如何?为什么说人机协作是未来发展趋势?

    为此,机器人大讲堂联合丹麦优傲机器人(Universal Robots)开展“机器人大讲堂走进百所高校——协作机器人专题系列活动,首场进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次活动将邀请行业内专业人士通过分享协作机器人技术特点与发展趋势、协作机器人在国内外各行业的案例解析等,让大家更多了解协作机器人的发展以及市场应用,聊透协作机器人的前世今生。

    本次活动到场的每位与会人员都可以领取由优傲机器人公司参与编写的《2017年协作机器人行业发展蓝皮书》一份。这本蓝皮书作为国内第一本正式的协作机器人行业报告,收录了大量的协作机器人案例,对协作机器人行业的发展态势、市场规模、技术趋势、应用前景及面临挑战进行全面梳理和分析,填补了行业空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该蓝皮书旨在帮助协作机器人产业链中相关企业了解协作机器人产业当前最新发展动态,把握市场机会,做出正确经营决策。

分享嘉宾:

    包文涛 

    分享题目:《破解协作机器人的前世今生》

    个人简介:包文涛先生,优傲机器人中国区技术经理;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获得工学硕士学位,包先生在机器人和工业自动化领域有超过10年的专业经验, 在产品管理、技术方案、项目工程、服务以及组织建设和发展等方面拥有丰富的本土和国际化的知识和经验。

    吴 非 

    分享题目:《人机协作,为人赋能》

    吴非先生,优傲机器人中国区北方大区经理;前SMC(中国)有限公司3C行业经理。从事自动化行业销售10年,对3C,汽车等行业有清晰了解。

出席嘉宾:

    陈晓东

    陈晓东先生,武警某研究所原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现任中国公共安全学会理事、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理事、公安部特聘专家、中关村融智特种机器人产业联盟秘书长。从事反恐装备和特种机器人研究数十年,承担多项国家重点科研项目研究,其中3项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和科技进步奖项,8项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

    张秦岭

    张秦岭博士,高级工程师;现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系统研究院副院长。研究领域包括无人机系统技术、电器及智能控制等。 先后担任过多个国防无人机型号的主任设计师、副总设计师,获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1 项、特等奖 1 项,入选 2011年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支持计划,2014 年获“北京市优秀青年工程师(标兵)”的荣誉。

活动信息:

    活动主题:人机协作,为人赋能

    报名方式:登陆https://jinshuju.net/f/2WGdT0,添加报名信息

    活动福利:可凭借报名截图,现场领取《协作机器人》蓝皮书一份。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2日晚19:00-21:00

    (18:30—19:00可到签到处领取蓝皮书)

    活动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路)新主楼B座506

    主办单位:机器人大讲堂、优傲机器人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研究生会

    支持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系统研究院

    媒体合作:凤岐创服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