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陆集团全能充电技术 可适用任何充电桩

时间:2018-01-12 15:31: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外媒报道,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德国大陆集团发布了“AllCharge全能充电”技术,该技术让电动车可以使用任何充电桩给车进行充电,可比喻为电动汽车的万能充电器。未来,大陆集团预计将把这套系统提供给汽车制造商,以便于他们将该技术融入车型中,并计划于2022年开始生产。

    大陆集团在2018 CES展上推出了针对电动车的两套充电系统。其中“AllCharge全能充电”技术类似于电动汽车的万能充电器,适用于不同供应商、标准的充电桩。为了使未来的汽车能够在任何一个充电桩都可以充电,大陆集团的工程师们改造了电动发动机和逆变电源,通过增加一个保证电池电流发挥最佳效能的直流/直流转换器,使发动机和逆变电源可以在任何电压、电流的充电桩上进行充电,同时该系统让电动车可以使用直流充电桩也可以使用交流充电桩。

    此外,大陆集团北美分部动力系统技术与创新中心主任布莱恩·麦凯称,“全能系统”将支持电力回流以供家电的电源使用,该技术也为未来为满足350千瓦时充电量而不断变化的充电基础设施提供保证。(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