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腾X40 D-Life 2.0互联智控系统之体验

时间:2017-11-23 10:37: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时代的变化总是非常迅速,在不知不觉间,智能化时代已经走进我们的生活,十年前的电脑还是个奢侈品,而如今,充其量是一个价格高一些的工具。汽车亦是如此,选择一辆称心的车,其实就是选择了一种称心的生活方式,更是体现了一种生活态度。我想大多数人对一台车的喜爱,很大程度都取决于这台车是否拥有令你满意的高颜值或是拥有让你心动的高科技配置。显然一汽奔腾是懂这个道理的,就这样,颜值颇高且配置不低的小型SUV X40诞生了。

 

    11月17日,一汽奔腾 在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正式宣布中期改款的奔腾X40智控版正式上市,其外观和内饰都不会有很大的调整。新款升级主要在于奔腾X40的智能互联系统全新升级为D-Life 2.0互联智控系统。新的互联系统在保留原有功能情况下,同时新增加了手机端与车机端的连接和控制。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改款后的奔腾X40表现到底如何?

    D-Life系统介绍:在这之前,我们比较了解的第一代D-Life系统,它具有语音助手、愉悦社交、主动服务等,是汽车行业第一个智能“社交”互联系统,是市场上非常成功的车联网系统之一,它已经成为奔腾品牌在汽车智能网联领域的专属品牌,特别是它的社交功能一直深受欢迎。而D-Life 2.0系统不仅保留原有优势,也增加了很多实用功能,且都可使用全语音控制(支持多种方言瞬间切换)。

   总结:全新升级的奔腾X40是一款在智能化上更加突出的城市型SUV,其各方面的调校都很符合一二线城市的定位。在价格以及性价比上都比较突出,如果你不追求多强劲的动力或者是不经常拉高速,那么这会是一款比较适合你的车型。因为它能轻松驾驭城市道路,同时新升级的互联系统不但能让你体验一把高科技,同时也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互联所带来的便利。(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