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格华纳助力商用车零配件走向高端化

时间:2017-11-16 10:37:52  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说起发动机的冷却风扇,可能很多老司机都知道,如今车上用的比较多的是硅油离合器风扇,高端一些的是电控硅油离合器,而早期的风扇则是直接同发动机刚性连接的机械风扇。那么有谁知道国内最早的硅油离合器风扇和电控硅油离合器风扇是谁生产的么?都是博格华纳排放和热能系统中国合资公司——华纳圣龙(宁波)有限公司。

开拓市场:不断推出革命性产品

    提起博格华纳,相信很多人都比较了解了。作为一家为内燃机车辆、混合动力车辆以及电动车提供洁净、节能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跨国企业,博格华纳在中国宁波、太仓、北京、大连、天津、武汉、荆州等7个地区建立了9个工厂,为中国用户提供众多驱动系统和动力系统零部件产品。

判断市场:商用车走向高端化

    与乘用车市场不同,近年来国内的商用车市场逐渐向高端化迈进。一方面,国内排放法规要求越来越严格,促使了汽车企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而另一方面,卡车司机对于汽车的舒适性、安全性等人性化配置要求越来越高。

    随着物流行业朝着专业化趋势发展,越来越多的购车用户更加看重车辆在全生命周期的使用成本,而不再是简单地考虑购置成本。这就为高端产品优质产品提供了非常好的市场条件。

引领市场:继续走优质路线

    市场朝着高品质方向走,这对于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产品的博格华纳来说,必然是个好消息。据华纳圣龙(宁波)有限公司总经理宁伟先生介绍,如今华纳圣龙的电控硅油离合器采用的是专线生产,相比于同普通硅油离合器混线生产的方式,能够极大地提高产品的质量优异性。如今电控硅油离合器的销量占到了博格华纳离合器总产量的一半左右。

    除了风扇之外,华纳圣龙还生产电子辅助水泵。这款水泵除了用在乘用车上为涡轮增压和进气系统冷却之外,还可以用在新能源车型上为电池散热,这也是博格华纳面向未来汽车市场的一项重要布局。而在商用车领域,博格华纳的新产品可变流量水泵也正在同国内的汽车企业进行合作。这款水泵可以根据发动机温度情况调节冷却液流量,以帮助发动机更加智能地控制温度。(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