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Smart Stream发动机 热效率可达50%

时间:2017-10-27 10:13: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现代汽车在2017年发布的IONIQ车型上使用了电动、混合动力和PHEV等技术,在中国市场也有索纳塔hybrid车型,充分展现了其在新能源领域的实力。就在全球多个国家未来禁售燃油车的趋势下,韩国现代汽车最近表示,现代并没有放弃内燃机技术的开发,并希望将汽油发动机开发的更有效率。在最近的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上,现代汽车公开展示了——Smart Stream系列发动机,其热效率具备有达到50%的潜力。

    Smart Stream是现代汽车未来动力总成战略的名称,致力于整合各种高效技术。其主要创新之一是升级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Continuously Variable Valve Duration,CVVD),以提高发动机效率。除此之外,现代汽车也已经开发出一台新的八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现代汽车在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的会议中展示了Smart Stream动力系统下的四台发动机和两台变速箱,并宣称会首先量产1.6升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Smart Stream动力系统预计在2022年之前扩展到10台汽油发动机,6台柴油发动机和6台变速箱的阵容。(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