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固特异建自动化轮胎工厂 创新生产流程

时间:2017-09-29 13:49: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固特异轮胎宣布将在卢森堡开设新工厂,通过采用创新的Mercury生产流程,满足消费者对于高端轮胎日益增长的需求。此计划将有效推动公司的互联商业模式再升级。

    新工厂靠近固特异位于卢森堡的创新中心和轮胎测试场,将于2019年正式投产。固特异针对新厂的总投资额高达7700万美元(约5.04亿人民币),计划每年将生产约50万条轮胎,同时创造约70个全职就业岗位。

    该工厂计划采用固特异创新的Mercury生产流程,主要特点就是生产工艺的高度自动化,Mercury生产流程将进一步实现从生产层面到线上和零售消费环节的资源整合,与目前固特异的大规模生产设施相辅相成,赋予固特异更大的竞争优势。

    固特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 克莱默(Richard J. Kramer)先生在工厂的奠基仪式上宣布了公司的规划和Mercury生产流程。克莱默先生表示:“随着市场上提供的车型日趋丰富和个性化,轮胎行业的发展环境也变得日益复杂。在此背景下,固特异希望凭借Mercury生产流程,紧跟市场变化的潮流,更快更灵活地满足客户对高利润、高端轮胎产品的小规模需求,以前所未有的高效模式提供产品。”

    他补充道:“Mercury生产流程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互联商业模式,实现从生产层面到线上和零售消费环节的资源整合,与我们目前的大规模生产设施相辅相成,赋予我们真正的竞争优势。”

    过去五年时间内,固特异创新研发中心研发与测试了应用于Mercury生产流程的先进技术,专有的Mercury生产流程高度自动化,各工作站之间互联性强,流程中引入了增材制造技术,可以小规模生产高端轮胎,及时满足替换胎和原配轮胎客户的需求。

    Mercury(墨丘利)之名源自是罗马神话,是商贾和旅行者之神。固特异联合创始人Frank A. Seiberling正是以此为灵感,孕育出该品牌知名的“飞足”商标。

    一直以来,固特异轮胎始终坚持良好品质,从原料采购、生产工艺到成品测试的整个链条,固特异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而此次自动化轮胎工厂的建立,也将进一步提升固特异的竞争力,实现品牌的全面升级。(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