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韩泰携创新概念轮胎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时间:2017-09-14 11:47: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12日,为期13天的第67届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IAA)在德国法兰克福市盛大开幕。为切合“未来就在眼前”的展会主题,韩泰轮胎展示了大量以未来为导向的创新产品,除新款夏季产品外,还展出了最新的冬季轮胎。其中包括拥有多个尺寸的环保型高性能冬季轮胎“i*概念”系列,以及最新研制的一款适应欧洲中西部气候的二氧化硅聚合物轮胎。

    此前获得美国IDEA大奖的两款新概念轮胎:Flexup、Shiftrac也出现在了车展上,两款产品是由韩泰与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合作设计并制作。前者利用轮胎接触面可伸缩原理,灵活穿梭于城市狭窄道路中的台阶、减速带等;后者会利用胎面花纹块的位移和滑动原理实现推进力,既能实现在城市中快速流畅的行驶,又能平稳地转弯及变换车道。

    此次,人们还可以在“下一代驾驶实验室”来感受韩泰轮胎的科技魅力,其中包括未来概念产品“Ball Pin”轮胎,大家可通过360度互动角度投影来观看其模拟动作。

 
 

    韩泰轮胎欧洲本部本部长裴昊烈先生表示:“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是世界汽车工业领域规模最大的展会,是各大厂商推广、展示其即将投放市场新产品的最佳平台。本次参展必将进一步提高韩泰轮胎在欧洲市场的领导力和品牌认知度。今后,韩泰轮胎将继续倡导‘未来精神’,加大研发力度,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轮胎。”

    一直以来,欧洲都是韩泰轮胎长期的战略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其覆盖的欧车汽车厂商车型最为广泛,除宝马7系、奔驰S级等豪华车型外,韩泰轮胎还为保时捷Macan SUV等车型配套原装轮胎。在研发方面,韩泰轮胎已在中、韩、美、德、日五个国家设立技术中心,初步构建了模块化的全球研发网络。此外,韩泰轮胎还分别在韩国大田、芬兰伊瓦洛建立了中央研发中心Technodome和冬季轮胎测试中心Technotrac,对未来行业内可能具备的科技特性逐一进行探索。(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