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微芯科技交付第5000万片智能网络控制器

时间:2017-07-27 16:19: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公司已经交付了第5000万片采用MOST®技术的50 Mbps智能网络接口控制器(INIC)。Microchip的MOST50技术包括非常适合非屏蔽双绞(UTP)铜线应用的电气物理层(ePHY),从紧凑型轿车到豪华SUV,该技术已经在很多车辆平台上实现,通用汽车和丰田等主要汽车厂商目前都在使用该技术。

    MOST技术是一种成熟可靠、定义良好而且应用广泛、适用于宽带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网络解决方案。MOST技术为音频、视频、数据包和控制数据提供可预测而且高效的传输支持,不需要繁琐的时间同步协议。对于音频和视频数据,Microchip INIC为信息娱乐网络和模块应用硬件接口提供了直接连接,减少了处理器开销,简化了数据通信并支持无远程受控处理器应用。

    Microchip汽车信息系统部副总裁Dan Termer说:“达到5000万片这一里程碑是MOST50技术的一项重要成就,也说明了全球对MOST网络技术的认可和广泛应用。我们将继续与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合作,实施MOST技术。”

    MOST协作标准支持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他们的1级供应商采用成熟可靠和有良好支持的方法进行系统管理和控制,开发非常可靠而且有很高服务质量(QoS)的信息娱乐系统。MOST技术已在全球220种车型中实施,并被所有主要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所采用。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