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石油关注卡车性能 推7款优安力系列新品

时间:2017-07-04 11:07: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发动机运转过程中,燃油燃烧会产生积碳和其他有害物质,如果不加以处理,不但影响发动机的性能和寿命,还会给卡友用车增加不可预测的成本。马石油切实关注卡车的性能和卡友的切身利益,针对发动机内积碳等沉淀的形成物推出了优安力系列新品。

马石油发布七款新品

    在6月27日上海新品发布会前,马石油向外界公布了将发布六款柴油发动机机油和一款天然气发动机机油共七款优安力系列机油产品,API等级覆盖了CF、CF-4、CH-4、CI-4和CJ-4。

    这七款机油产品均具备马石油优安力独有的ViscGuard TM维顺 TM科技,能够在换油周期内保持良好的机油粘度、抗磨损性、沉积物控制能力、抗腐蚀性能,有效抑制发动机内沉积物的积聚,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此外,发布会上马石油还将发布一款高性能重负荷齿轮油和一款工程机械专用液压油。

    在发布会现场,美女网红和几万名卡友的直播互动一改以往汽车零配件发布会枯燥无味的形式,美女主播通过手机屏幕和众多卡友进行生动有趣的互动,现场的参会嘉宾也纷纷前来合影,发布会气氛异常高涨。

    此外,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生动的舞台剧,演员把真实的卡车生活搬到了舞台上,一言一行真切地表现了卡车司机生活的点点滴滴,演绎了五味杂陈的卡车人的生活,引起了众多卡友的感慨共鸣。

    马石油润滑油国际集团全球市场总监Andy Beattie说,在货运行业,效率永远是第一位,车辆性能有保障才能保证货运及时的送达。此次新品的推出正是考虑到卡友的切身利益,卡友需要的不是一味追求价格低廉的产品,而是品质高价格低的高性能产品,这样才能保证运输的时效性,也符合卡友的用车理念和利益。

    马石油润滑油国际大中华区董事长高永德介绍,随着此次新品的发布,马石油在全国30多个省份、124哥城市的150多家经销商开始销售优安力系列产品。同时卡车之家论坛大咖赖玉泉等人也亲临现场为发布会加油助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改善发动机性能

    去年5月份,马石油在英国正式推出了优安力系列商用车润滑油,这一系列产品具备马石油独有的ViscGuard TM维顺 TM科技,配以他们独有的ETRO三类基础油,它能有效抑制发动机沉积物的积聚,保持良好的机油粘度,从而大幅降低磨损隐患,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减少维护成本,助力生意运转不停。这种高性能润滑油产品同样适用于中国卡车性能符合卡友的用车体验,于是马石油在中国推出了这一系列产品。

    优安力产品一共具有6款柴机油产品。其中的优安力3000LS系列润滑油的API等级可以达到CJ-4;5000系列润滑油的API等级可以达到CI-4。如果运输工况良好、发动机厂家允许的话,换油周期可以达到10万公里。马石油优安力润滑油在机油粘度稳定性、抗磨损性、沉淀物控制能力和抗腐蚀性方面远远高于行业同类产品的平均水平。

    马石油优安力系列润滑油定位于中高端产品,能够有效减少发动机的意外故障率、提高车辆的出勤率,是为卡友打造的物有所值的产品。随着国内产能的大幅度提升,马石油将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体系和更高品质的服务质量。(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