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康普顿润滑油引领国内行业更新换代潮流

时间:2017-06-16 14:43: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康普顿润滑油将于6月19日-20日在成都传化公路港举办的第二届“征途英雄 卡友大会”上开启史无前例的促销活动。现场不仅有丰富的美女表演节目,还有刺激的卡车拍卖大会,超低价的高品质卡车配件等你们来。

    说到机油,相信每个卡车司机都不会陌生,但对于机油的各种标准也许就不一定会那么清楚了。2016年12月1日,美国石油学会(API)正式颁布PC-11柴机油最新标准,API规定机油必须达到CK-4和FA-4级别才符合最新的PC-11标准,而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率先推出了API CK-4级别柴机油,引领国内润滑油行业更新换代潮流!让我们来看看这个企业有多牛。

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

    康普顿公司在原料入厂、半成品环节对内容物的质量高度重视并制定出康普顿公司内控指标,每批次需要多达37项的严格质量检测,且每项检测指标均满足并高于国标,高标准、高要求的控制源头,以保证产品的质量稳定。

    在产品外包装方面需经过55项物理指标的严格检测,方可进行批量生产;在制程、发货环节根据质量体系要求和内部制定的高于国标的61项流程质控点进行严格把控检测。

    确保每件康普顿产品均经过153个质量控制点的严格检测,才能正式交付,以保证每件下线产品均为合格产品,终检合格率达到100%;通过推行全制造流程的物联追溯系统,全方位质量监管以满足顾客的高质量要求,保证客户得到放心、满意的产品。

    康普顿润滑油多款产品通过了美国石油学会API认证,同时也获得了康明斯、沃尔沃、MTU、保时捷等多家世界知名OEM制造厂商的认证,足以说明康普顿的产品有多牛!

润滑油效果很强悍

    当然大家关心的肯定还是润滑油的使用效果,这个是我们每个卡车司机可以切身体会到的。就拿API CK-4级别的康普顿极保XD1000来说,相比API CJ-4柴机油,康普顿极保XD1000采用新一代摩擦改进剂,可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在卡特C13发动机试验中,CAT ECF-3表现超越API CJ-4标准40%,有效保持活塞清洁,同时延长发动机寿命并且降低机油消耗,能帮助发动机保持良好的工作性能,有效延长换油期。

    极保XD1000在康明斯ISB发动机实验测试中的数据显示,发动机凸轮轴磨损降低38%,挺柱磨损降低41%(相比API CJ-4标准)。增强的抗氧化性能,有效延长换油周期、提升耐久性,帮助发动机保持良好的工作性能。

    超过250辆重卡的北美行车试验,车队行驶超过四千万英里。API CK-4级别产品在装备了底特律柴油机、康明斯、帕卡ACCAR、沃尔沃Volvo/马克Mack、纳威司达Navistar/迈斯福Maxxforce等发动机的卡车上均表现出优异的综合性能。(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