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巴斯夫与延锋推合成革 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时间:2017-05-15 13:44: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巴斯夫将在 CHINAPLAS 2017 国际橡塑展“设计 x 创新”同期活动上展出与延锋联合开发的创新汽车仪表板产品原型。作为“设计 x 创新”同期活动的五个共创项目之一,该产品的合成革采用巴斯夫Haptex® 聚氨酯解决方案生产,未使用任何有机溶剂,达到了中国最严格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排放标准,有助于提高车内空气质量。

    使用 Haptex® 可省去传统的湿法工序,且在干法工序中无需使用粘合剂,由此简化了仪表板的生产流程、降低了成本。由于不使用有机溶剂,Haptex® 生产出的合成革达到了中国最严格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排放标准要求。

    巴斯夫特性材料部亚太区全球高级副总裁鲍磊伟表示:“这一共创项目充分展示了巴斯夫如何利用 Haptex 等先进材料帮助延锋等合作伙伴以及工业设计师达到日益严格的环境标准,同时为合成革提供卓越的产品特性和出色的触感。”

    此外,Haptex® 还有助于改善仪表板的外观和触感。得益于优异的耐水解性和耐低温性,Haptex® 涂层不会发生收缩,从而确保了仪表板表面保持光滑。此外,其物理性质,如撕裂强度和耐磨性与传统聚氨酯组合料相比也毫不逊色。

    延锋汽车内饰全球产品创新执行总监张晓文先生表示,“多年来,延锋始终坚持与包括巴斯夫在内的材料专业公司共同探索创新材料在汽车产品上的应用,本次在仪表板表面材料的合作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案例。我们期待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健康舒适的车内生活。”(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长安CS95 旗舰SUV气场靠感受空间需享受
大众10速DSG研发停止 暂不配套新帕萨特
宝马新5系长轴距6月28日上市 配三款动力
4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比亚迪宋7座版或年内上市 同步推新能源版
辉门推新款工业火花塞 寿命延长性能提升
长城WEY将推8款混动车型
斯堪尼亚或推新P系列重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