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邓禄普和飞劲展尖端科技 打造轮胎盛宴

时间:2017-05-08 21:59: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住友橡胶旗下轮胎品牌——邓禄普和飞劲于2017年4月19日至28日亮相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中外方零部件馆,充分展现了尖端技术、卓越产品以及品牌魅力,打造了一场享誉轮胎行业的饕餮盛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极致非凡的科技体验。

创新技术引爆车展 彰显轮胎尖端科技

    本届车展,住友橡胶以ADVANCED 4D NANO DESIGN技术、高机能生物材料技术、非充气轮胎技术、密封胶轮胎技术为代表的革新成果,以及面向中国汽车市场推广应用的间接式轮胎气压检测系统(iTPMS)技术,在邓禄普轮胎展位重点展出,引爆行业内外关注。

    ADVANCED 4D NANO DESIGN技术使原材料的开发精度和效率实现了质的飞跃,全面提升了轮胎产品的低油耗性能、抓地性能和耐磨耗性能。该技术已应用到此次展出的邓禄普环保轮胎ENASAVE NEXTⅡ,大幅降低了轮胎的滚动阻力。

    住友橡胶始终致力于环保新材料的研发及应用,从生物科技方向出发,减少轮胎生产对石油资源的使用依赖,通过高机能生物材料技术从植物中提取与橡胶分子结合的“软性成分”,开发能保持初期性能的轮胎用橡胶。

    为了更好地实践“无备胎化”的节能理念,住友橡胶不断推进技术革新,通过非充气轮胎技术将金属轮毂、特殊树脂轮辐和橡胶胎面巧妙结合,避免了普通轮胎保养维护的负担,实现了不需要填充空气也能满足行驶性能需求的技术。

    此次展出的密封胶轮胎技术极大提升了轮胎的安全性能,通过在轮胎内壁涂抹特殊材质密封胶,强化对尖刺物体的抵抗性,确保轮胎遭遇异物刺入时不漏气,不但减少了高速行车时爆胎危险,还实现了车辆的轻量化和空间最大化利用。

    本届车展还展出了住友橡胶面向中国汽车市场推广应用的间接式轮胎气压检测系统(iTPMS)技术,该轮胎压力监测系统不但低成本、不需要点检,还因为没有硬件部品的装卸而受宠于广大环保消费者。

邓禄普轮胎重磅亮相 卓越品质领衔行业发展

2.jpg

    作为轮胎行业的品牌领衔者,邓禄普以“橡胶科技,创变轮胎”为主题,携人气产品和新款产品亮相上海车展(6.2H展馆6BF021展位),两大产品线——乘用车、卡客车轮胎在上海车展汇聚展出。参展的多款轮胎采用了4D NANO DESIGN技术。展出的超人气轮胎ENASAVE EC300+、SP TOURING R1在今年1月通过中国轮胎分级标签认证,已张贴轮胎标签来明示产品性能及可追溯性。

  

    邓禄普秉承“向前路,不停步”的精神,不断提供高技术含量、产品线丰富的轮胎产品,成为国内主流车型的原厂配套轮胎。此次参展的运动旗舰型轮胎SP SPORT MAXX 050、高端运动型轮胎SP SPORT 01、节能环保型轮胎ENASAVE EC300+、城市SUV专用型轮胎GRANDTREK ST30均为原厂配套轮胎,受到众多汽车厂商的认可。

    作为行业领跑者,邓禄普轮胎将尖端技术应用到产品研发中,此次参展的多款轮胎采用了4D NANO DESIGN技术,譬如豪华SUV轮胎SP SPORT MAXX 050+、城市SUV轮胎GRANDTREK PT3、运动旗舰型轮胎DIREZZA ZⅡ STAR SPEC等,全面提升了产品性能,展现了邓禄普轮胎的卓越品质。

飞劲诠释动感品牌 尽显赛事级性能

7.jpg

    住友橡胶旗下的另一轮胎品牌——飞劲轮胎(6.2H展馆6BF009展位)在车展中尽显时尚动感,则通过别出心裁的展位设计尽显时尚动感,展出了装有飞劲AZENIS RT615K轮胎的炫酷改装车,让参观者现场感受了赛事级性能,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高性能、个性化的轮胎选择。

8.jpg

    飞劲轮胎在车展上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展台设计,展出了装有飞劲AZENIS RT615K轮胎的炫酷改装车,让参观者现场感受了飞劲的赛事级性能。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高性能、个性化的轮胎选择,展出了3款升级后的新品轮胎——FK453CC升级款FK510 SUV、FK453升级款FK510、RT615K升级款RT615K+,以及针对高端SUV使用的轮胎产品AZENIS FK453CC、针对豪华轿跑车型使用的轮胎产品AZENIS FK453、针对城市SUV使用的轮胎产品WILDPEAK、全能运动型轮胎ZIEX ZE914,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邓禄普、飞劲以充满科技感的品牌形象惊艳亮相,打造了一场震撼视觉的轮胎盛宴。作为领衔行业发展的知名品牌,邓禄普、飞劲轮胎将不断革新技术,开发高性能、环保型轮胎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切实引领轮胎行业的产品创新和转型升级!(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